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

告一段落·有感

我一向是很喜欢大虎和白菜两个人的,但追完镇魂之后我并没有立刻站rps,因为很多时候,你喜欢的可能是他所树立的这个角色,而不是他自己。但是抛去角色,这两个人本身无论是性格还是颜值,我也很欣赏,对,所以,一开始就是,正常的喜欢这两个人而已。

作为一个理科生,我是不怎么喜欢被狂热所包围的东西的,这往往意味着大多数人的不冷静,所以在他热度最高的时候,我往往选择的是不理会。

真正开始踏入rps的时候,还是在疫情期间,对,可能是太无聊了吧🤣,然鹅,我以为我也就是吃吃以前的粮,做好两个人现在可能已经不相往来的心理准备之后,我发现现实居然是打脸的。我甚至隔两天就能吃到新糖,这对我来说可真是太刺激了,于是在好多人因为在家无聊找了男票的时候,我因为天天吃粮上头不想回男票消息🌚,这对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。

其实我对于同性恋这个事情一直持有的是比较乐观的心态,至少从长远的角度来讲,我觉得,是必然的,从中国的国情来讲,也应该是必然的,我是说,结果是必然的,但过程可能是曲折痛苦的。

今晚单曲循环白菜新歌,起因就是突然想起来白菜的新歌里面反复出现了自由洒脱,说而我一直困惑“自由洒脱”这个词怎么也不像是恋爱中的人,而且歌里又反复唱的是“我又何曾不想变成那个他呢”,这个他是谁呢,于是找出来单曲循环了。

但是没想到,突然听着听着就有点泪目了。“我又何曾不是那个他呢”,你一直追寻着的自由洒脱也成就了自由洒脱你自己。

这让我想到了我自己,我有一个相处了快四年的男朋友,从大一到现在,我知道,这可能是我们最后的时光了,我们其实仔仔细细的聊过,我们不是不够相爱,不是不肯一起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而奋斗,而是我们无法背负两个人的未来。我无法承担你为我放弃理想放弃追求,你也无法承担我为你背井离乡孤注一掷。人生啊,就应该自己为自己负责,与其惶惶不可终日地心惊胆战谈恋爱,不如我为你加油安心考研,你为我庆祝找到合适的工作留在家乡,“最重要的从来不是得到结果,好好享受 每段经过”,“最重要的从来不是结果,跨过曲折,拥抱自我”。

评论